• ◎文/毛利
      现在如果女孩要结婚,千万别再重复以往模式,以为自己是婚礼主角,耍尽威风,这很可能会催熟一个落跑新郎。
      电视剧《动什么别动感情》开头一幕分外喜感,新郎来接亲,被为难了两回,立刻耍脾气走人,他不结了。这本来是戏剧化的一幕,如今逐渐演变成现实,逃跑新郎越来越多,动辄就出来条民间八卦,说某新郎婚礼现场发飙,双方亲戚激烈开战,喜事变闹剧。
      此类八卦常常看得女人们不寒而栗,本来盛大婚礼的发明,是祭奠女人最后一点尊贵。从此以后,她正式从女皇变成女仆,一步...
    Tag:
  • 昨天Jin乐呵乐呵的进去了,我最大的疑问是为啥能笑成这样= =+

    收集了105张照片,一张一张翻看的时候,还是发现了一张眼眶含泪的瞬间...

    心沉了一下,迅速翻过,不想再盯着有水汽的眼睛看下去了....

    脑子里都是Jin的《爱不会来》,想听着这歌入睡的,想了想还是算了,不希望用某种方式纪念,昨天没什么特殊的,他进去兵营种菜了,估计他会是种的最好的那个^^

    今天莫名其妙的找来了兄弟联的《漫长的约会》...
    Tag:
  • Jin10月22日入伍的消息出来以后,更多的想法是,李先生,您啥时进去呢??

    Jin公益的消息一出,立马有小人蹦跶出来开黑。无疑就是神话进去的三咋都公益,还有一不用服兵役的,剩下没进去的那俩也是公益了吧,瞅瞅这个过气组合吧!

    呵呵,劳您惦记了。都过气的老人组合了,能不能就放过咱们了呢?

    我当时有了很杯具的想法,李先生估计现役了吧,DD内伤够呛现役,李先生身为二当家,虽身体大伤小伤不断,但也没因此上个啥头版头条,杯具了吧,估...
    Tag:woodong
  • 对人付出真心和简单白痴的大脑似乎应该成一个正比,我这越活越杯具的人际关系,当自己乐呵乐呵挺美的时候,才意识到早被人当成了下贱的乞讨者...

    不管你杯具的跑去哪儿了,对于曾经有过交集的人,哪怕你不想理财也最起码口头告知。

    是,我在不觉间做了极品的事情,伤害了您的唯爱主意思想,揭开了您的loli王道心态,您不高兴了,不喜欢了,反感了,愤怒了,麻烦告知,我这人人如其名,BC到了一个极点。

    作为一个王道坛子的管理者,在杯具的他们陆...

    Tag: